七里河卫健局深入开展便民义诊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0-09-28



 

为进一步推动全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高群众的健康意识和文明素质。日前,区卫健局组织八里镇卫生院携手兰州市疼痛学会、贵州百灵药业对辖区居民开展义诊服务活动。

义诊现场,前来就诊的患者络绎不绝,每位专家详细询问病情,认真查体,根据就诊患者的实际情况,为每一位患者制订了科学、有效的治疗方案,根据治疗方案,专家们免费为群众采用艾灸、推拿按摩、针刀等中医药适宜技术进行治疗,贵州百灵药业免费为患者发放治疗药品。同时,专家们还耐心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截止活动结束,接受疼痛注射、小针刀、冲击波治疗、推拿按摩治疗100余人次,发放各种保健、疾病治疗、预防和创文应知应会等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

开展此次义诊活动,群众在家门口就可以享受到免费医疗服务,深受群众欢迎,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增强了群众健康防护意识的同时,也为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让更多群众积极参与到文明创建行动中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