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成功举办兰州市第四届慢性疼痛适宜技术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09-28


为了进一步推动和规范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对慢性疼痛的诊疗及临床适宜技术应用水平,促进疼痛治疗规范化、标准化,2020年9月18日由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兰州医学会、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兰州医学会疼痛专业委员会联合召开“兰州市第四届慢性疼痛适宜技术培训班”。来自市、县基层医疗机构从事慢性疼痛治疗技术的临床骨干医师及护理人员150余名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大会邀请了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安健雄教授、陕西省红会医院孙银娣教授、四川省骨科医院李培玉教授、青海省人民医院武宗敏教授、西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张育珠教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谢峰教授、兰州市妇幼保健院李彤教授分别讲述了冲击波在慢性疼痛治疗中的应用;威伐光在疼痛治疗中的应用;三氧在疼痛科应用的新进展;三氧注射神经节治疗病理性神经痛的研究;三氧水及三氧油在临床的应用;肌骨超声在骨性关节炎中的应用;肌骨超声在疼痛疾病治疗中的应用;肌骨超声在星状神经节阻滞中的应用等前沿知识。

培训会上,中国医科大航空总医院副院长安建雄教授向学员代表签名授书并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兰州医学会分别向兰州五零四医院、八里镇卫生院代表颁授“兰州市慢性疼痛诊疗技术示范点”牌匾。

借助本次会议搭建的良好平台,通过各位专家的交流研讨,切实把此次会议办成了提高兰州地区基层医疗机构慢性疼痛诊疗水平,推动和加强兰州地区疼痛学术交流与学习发展的促进会,为促进我市慢性疼痛诊疗适宜技术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了更好地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健康兰州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