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科研项目获得甘肃省医学科技二等奖

发布日期:2020-09-28


近日,2020年度甘肃省医学科技奖公布,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疼痛科李彤团队与中国医科大学航空总医院麻醉、疼痛与睡眠医学中心的安建雄团队联合的科研项目“带状疱疹和带状疱疹后神经痛治疗体系的优化和应用和推广”,获得甘肃省医学科技二等奖,成为全省地市级医院的代表。

该项目评审工作经甘肃医学科技奖评审委员会两级评审,并在广泛征询异议的基础上,省医学会再次对评审和异议结果进行复审。

本项目的研究结果能缓解大部分带状疱疹及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患者的疼痛,并通过多例临床应用验证。

甘肃医学科技奖自2001年设立以来,是我省医学专业唯一的科技成果奖励,经过多年的实践检验,医学科技奖评选出了一大批我省医疗卫生科研成果。安建雄教授作为兰州市妇幼保健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在他的指导和帮助下,兰州市妇幼保健院疼痛科在诊疗三叉神经痛、三氧治疗技术、带状疱疹性神经痛等方面处于省内领先,在国内属于先进水平,多篇论文发表于国际英文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并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益。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