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爱心 携手致富奔小康 ——兰州市健康教育所携爱心企业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03


2020年7月28日上午,兰州市健康教育所携爱心企业——兰州华强传媒有限公司到榆中县韦营乡武家窑村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市健教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史晓宁、兰州华强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利林、武家窑村村两委班子成员及村民代表参加了本次捐助活动。

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向武家窑村16户建档立卡户发放了慰问金,小米、食用油等生活物品;向武家窑村村委会捐助现金10000元,用于解决该村发展集体经济资金短缺问题。本次活动共计捐赠钱物近20000元。

市健教所党支部书记、所长史晓宁代表单位对爱心企业的善举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2020年是我国脱贫攻坚的决胜年,也是我国向世界兑现承诺之年。虽然榆中县已退出了贫困县行列,但我们始终没有放松帮扶工作,坚持做到摘帽不摘责任、摘帽不摘帮扶,持续努力巩固发展脱贫成果,力争在脱贫的基础上早日实现奔小康的奋斗目标。为完成这项光荣使命,我所始终把此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全所上下不懈努力,坚持跑资金争项目,积极与多家企业沟通协调,争取他们的支持和帮助。兰州华强传媒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充分展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爱心,为贫困村的脱贫做出了积极贡献。

兰州华强传媒广告有限公司业务经理李利林在致辞中表示,奉献爱心、回馈社会,是企业的社会责任,能为帮助韦营乡武家窑村村民早日迈上小康之路尽微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我们将不遗余力为我市致富奔小康事业继续尽心出力。

武家窑村村委书记张效成作了答谢讲话。他表示,衷心感谢市健教所和爱心企业对武家窑村长期以来的帮助和支持。我们将努力作为,积极发展经济,在帮扶单位、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有信心有决心在不远的将来带领全村群众步入共同富裕的小康社会,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