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卫健局不断丰富载体打造党建品牌

发布日期:2020-09-08


不断丰富载体  打造党建品牌

 

近年来,七里河区卫健局结合行业实际,以不断丰富党建载体为抓手,精心打造“医路丹心”党建品牌,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七个载体”即:

——传统学习,教育人。线上通过“学习强国”、“甘肃党建”,线下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讲座等平台,加强党员的学习教育,增强党员党性修养。

——组织活动,激发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文艺汇演、举办体育运动会,丰富了党员活动内容,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

——红色领航,引导人。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去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慰问老党员等活动,大力弘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使党员心灵受到洗礼。

——经典诵读,振奋人。在“七一”建党节组织全体党员诵读入党誓词、在“中国医师节”组织医务人员诵读医师宣言、岐黄文化等,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发扬医者仁心、厚德笃行的崇高精神。

——开宣讲会,感染人。通过举办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用坚守与担当为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努力。

——办读书会,启发人。局机关定期举办读书交流会,不断活跃干部思想,引导广大干部“多读书、读好书”,激发他们干事创业的激情。

——警示教育,震慑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做克己奉公的合格党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