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卫健局全力以赴做好全区教育大会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8



 

9月6日,2020年区教育大会在兰州八十八中举行。为全面做好会议期间的医疗卫生保障工作,助力全区教育大会召开,区卫健局及时制定周密的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医疗卫生保障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疫情防控、医疗保障、医疗救治三个工作组,细化了各工作组方案和每个环节流程,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职责分工、有序开展各项工作。

会议期间,疫情防控组派出区疾控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防疫要求进行,保证会前、会后消毒和换气通风,在校门口设置2个体温检测通道分两组有序对所有参会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给每位参会人员预配了医用口罩等个人防护用品;医疗保障组全程开展现场医疗救护保障工作,同时确定定点收治医院,开设绿色通道,预留专用床位,提前做好收治准备;卫生监督所执法人员按照《兰州市重大活动期间接待单位卫生要求》,会前多次组织现场踏勘,对现场的二次供水、集中通风系统、公共场所开展卫生监督检查,落实现场设置医疗点位、发热观察点、体温检测和预防性消毒工作等措施,规范应急处理流程,确保会场、楼梯、卫生间等公共场所清洁消毒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圆满完成了医疗卫生应急保障工作任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