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健体魄抗疫情 淬炼党性聚合力––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纪实

发布日期:2021-01-11


  主题党日的生命力在于“实”,有干货、有收获,才能激发党员的参与热情。1月8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强健体魄抗疫情,淬炼党性聚合力”主题党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球类竞赛、共庆党员政治生日等活动,激发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

    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活动伊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通过重温誓词,进一步教育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做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践行者,终身践行使命。

    共庆政治生日悟初心。“今天,党支部为我庆祝17岁政治生日,这是我入党以来第一次过特殊而暖心的生日,充满着温暖与感动,伴随我一路成长,一路前行。”这是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范宵宁同志接过“政治生日贺卡”的感言。机关第一党支部在喜迎建党100周年的特殊年份,坚持为每一名党员过一次政治生日,激励党员永葆先锋本色,结合自身工作、学习、作风、成长经历,发表“政治生日”感言,进一步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心决心。

凝聚战斗合力践初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乒乓球、羽毛球、跳绳和踢毽子文体活动,运动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运动快乐的激情传导到每一个党员的心灵,让党员真切感受到党支部的温馨与欢乐,达到了人心融合、工作磨合、力量聚合的预期效果。同时,作为卫生健康战线上的一面旗帜、一座堡垒,面对当前全国疫情零散爆发、多点爆发的严峻形势,任务还非常艰巨、责任十分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伟大抗疫斗争中,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还有效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更深刻感受到互帮、互学、互教“三互”机制释放的能量,感情得到升华,为做精做优党支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