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召开2021年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1-11


     

    1月8日,卫健局组织召开全县2021年疫情防控暨卫生健康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回顾总结了卫生健康系统2020年的主要工作,通报了各医疗卫生健康单位2020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考核、安全生产考核、基本公共卫生考核情况,并结合冬春季疫情防控形势,有针对性的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和卫生健康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使命召唤下,全县卫健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系列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统筹推进年度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了卫生健康年度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县卫健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新时代卫生健康工作方针,继续发扬久久为功的拼劲和一往无前的昂扬斗志,在牢牢守住常态化疫情防控底线的同时,要以人民健康需求为着力点,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进一步优化医疗卫生体系链条和服务链条,加强医疗机构和疾控机构能力建设,建立巩固健康扶贫成果的长效机制,探索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向纵深发展,深刻剖析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短板弱项,找准问题症结,主动攻坚克难,全面完成省卫健委确定的各项重点工作,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