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1-01-11


2021年1月8日上午,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三级甲等综合医院授牌仪式。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浩,市委常委、副书记王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丽红,市政府副市长韦青祥,市政协一级巡视员、副主席戈银生,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郝冬梅,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出席了授牌仪式。市级医院党政一把手、市二院领导班子及其医务人员代表、新闻媒体人员约4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院党委书记刘雄昌主持。

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浩首先宣读《关于确定定西市人民医院等18所医院等级的通知》,随后为医院授予三级甲等综合医院牌匾。院长于博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今天,“三甲”挂牌是医院发展进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成绩的取得离不开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支持,离不开兄弟单位的帮助和指导,离不开全市人民群众的信任和关爱,更离不开全院职工的辛勤劳动。征途漫漫,唯有奋斗,今后将以三甲为新起点,努力把医院建成一所百姓满意、职工满意、政府放心的现代化精品医院,为医疗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尽心竭力。

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发表讲话,希望市二院继续秉承“厚德博爱,精诚至善”的服务宗旨,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将医院积淀的百年历史文化注入到改善医疗服务中,体现在医疗质量、管理、内涵、人文等各环节,提升医院服务品质,打响擦亮“三级甲等综合医院”金字招牌。

最后,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浩肯定了市二院多年来在发展取得的成绩,强调医院今后要严格按照“三级甲等”医院的标准,强化管理,规范运行,把医院打造成一流的区域中心医院。同时要积极投身新医改,探索医院发展模式,为推进兰州地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生命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多年来,兰州市第二人民医院始终秉承“厚德博爱、精诚至善”的院训和“尊重生命、博学创新、救死扶伤、服务人民”的宗旨,始终坚持以质量、安全、服务和效率为核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夯基础、强专科、建队伍、优服务,不断提高整体医疗水平和综合服务能力。今后,医院将以三甲为新的起点,始终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紧围绕“质量、安全、服务、管理、绩效”,不断强化内涵建设,推进医院规范化、精细化、科学化发展,为保障人民身体健康、建设健康兰州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