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月18日下午,兰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主持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各县区卫健局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委系统“两代表一委员”、服务对象、离退休党员代表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前,杨衍佑同志总结了近三年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的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问题。他指出,近三年来在委系统上下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协调配合、共同努力下,委系统在基础设施、干部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健康扶贫、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特别是2020年,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投身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出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凝聚起了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涌现出了一大批的先进典型和模范,为应对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虽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要清醒的认识到,还存在的很多制约全市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直面问题,提出积极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畅所欲言,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围绕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建设、党建引领、基础设施建设、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人才队伍建设、互联网+医疗服务、疫情防控等方面,对市卫健委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提出了很多针对性强、有深度的意见建议。在座谈过程中,杨衍佑认真听、仔细记,并不时就关心的问题与大家交流。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杨衍佑表示,大家的意见建议都十分中肯,充分体现出对委领导班子的关心和支持,会后我们会认真归纳整理,吸收好、采纳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把意见建议反馈到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也充分运用到下一步具体工作中,为加快推进健康兰州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