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卫健系统对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

发布日期:2021-01-19


 

1月15日上午,区卫健局组织全区医疗卫生单位及各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全省卫生医疗机构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会上,省卫健委王彦成巡视员通报了国务院第十六督导组在甘各级医疗卫生机构发现的问题;省人民医院院感专家张浩军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培训;省卫健委张浩副主任针对我省疫情防控工作中存在问题的整改进行了具体安排。

会后,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对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必须熟练掌握预检分诊工作流程,持续对医务人员进行培训和应急演练,全力以赴,切实履行好疫情防控各项职责。二是加强疫情防控能力,尽快补齐短板,细化防控措施,制定应急预案,强化医疗物资保障。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教与引导,增强群众对疫情防护意识。广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大力进行环境综合整治。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