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2020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1-19


1月14日下午,兰州市妇幼保健院2020年度总结大会在四楼会议室举行,大会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郑志远同志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院长杨言军同志就2020年工作做以总结并对 2021 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杨言军同志指出,2020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更是我院重点工作取得成效的关键之年。2020年我院整体工作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切实履行妇幼卫生公共职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稳步推进异地项目开工建设,深入开展优质服务工程,持续深化医疗质量建设,以深化改革为牵引,以抓落实为主旋律,“补短板、强弱项、抓重点、保关键”,确保医疗安全,提高医疗质量,各项工作“稳中有进、稳中有为、稳中有忧、稳中有利”。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我院发展的关键之年,随着我院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我们在迎接新的机遇的同时也将面临诸多挑战,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坚持妇幼卫生工作方针的总基调不变,突出体现在“六个新”:制定医院发展规划,绘制“新蓝图”;开展医疗学科建设工作,实现“新发展”;狠抓医疗安全生产,开创“新局面”;实施医院战略管理,完善“新布局”;强化医院文化建设,展现“新风貌”;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呈现“新气象”。

党委委员、副院长李?萍同志宣读了《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护理岗位标兵决定的通知》;《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科室和先进工作者决定的通知》。

副院长马娟文同志宣读了《关于对2020年度荣获各级部门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奖励决定的通知》;《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关于对2020年度科技成果奖励决定的通知》;并对2020年度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2020院党委将团结带领全体职工真抓实干。我院全体职工要坚定信心,干事创业,确保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新医院的建设夯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