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医院进一步安排部署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19


为进一步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1月7日下午,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召开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哈生俊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联防联控重点科室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省卫健委最新会议精神《关于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医疗机构感染防控工作的通知》,并通报河北新冠疫情防控情况及国务院疫情防控督察组进驻甘肃省督查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全省各医疗单位要全面做好医疗卫生机构疫情防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严防医院交叉感染。哈生俊书记对迎接国务院疫情防控督察组做出工作安排,要求各科室各部门要按会议精神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针对全国范围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最新情况,坚持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杨晋梅院长根据近期医院疫情防控工作的具体情况,指出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压力剧增,各科室要强化风险意识,尤其是预检分诊、集中隔离观察点等关键重点区域重点岗位要高度重视,充分发挥好医院疫情防控哨卡作用,把好入口关,严格做好入院人员体温检测和查验健康码工作,绝不放过一名“可疑人员”。

杨晋梅院长结合医院实际,要求全院职工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制度到位、物资到位。同时,提高政治站位,去除惯性思维和疲态松懈工作作风,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求,加强院内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的学习,提高疫情应对处置能力,做到高度重视,严守以待,熟知流程,责任到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