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爱卫办积极组织开展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发布日期:2021-11-12



 

为切实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巩固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皋兰县针对辖区居民尤其是农村居民卫生健康知识匮乏、疫情防控意识薄弱等突出问题,自 11 月 10 日起,皋兰县爱卫办在全县范围内深入开展“爱卫前行 · ‘疫’无反顾”专项行动。

此次“爱卫前行 · ‘疫’无反顾”专项行动,通过组织开展人居环境整治行动、开展公共场所健康监测与消毒行动、开展农贸市场整治行动、开展病媒生物防制行动、开展公共场所控烟行动,开展健康饮食倡导行动、开展健康素养提升行动、开展卫生细胞和无疫村(社区)创建行动、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宣传行动、开展重点人群关爱行动等十大专项行动。进一步充分发挥爱国卫生运动社会动员作用,切实提升县域环境卫生质量、培养居民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强化病媒生物防制,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

计划通过为期 100 天的专项行动,全面推动全县各镇爱卫会、县属各爱卫会成员单位及各相关部门建立健全爱国卫生管理长效机制,切实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群众生活,在全县营造出爱卫工作时时开展、人人行动、个个争先的良好氛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