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购买气象数据项目单一来源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18


 

我中心购买气象数据项目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名称及内容:

采购名称:购买气象数据项目

 

序号

名称

参数

数量

单位

1

购买气象数据

1、提供2020年全年全市每日气象数据,数据缺失不能>5%(即全年至少有347天的气象数据),数据应符合逻辑。

2、气象数据包括:平均气压(hpa)、最高气压(hpa)、最低气压(hpa)、平均温度(℃)、最高气温(℃)、最低气温(℃)、平均相对湿度(%)、最大湿度(%)、最小湿度(%)、降水量(mm)、日平均风速(m/s)、日照时数(小时/日)、能见度、霾日、风玫瑰图共15项。

  1

二、项目编号:LZCDC20210201

三、该项目采购预算金额:5万元

四、单一来源采购理由:

兰州市气象局作为兰州市气象主管机构,负责组织管理全市气象工作,是唯一合法提供兰州市气象资料的机构,故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五、供应商资格要求:

(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

(3)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

(4)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5)企业法人针对本次招标项目的授权函(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正、反面复印件);

(6)投标商认为有必要提供的其他资质证明。

六、报名相关事宜:

  (1)报名时间: 2021年2月19日至2021年2月22日止,每天9:00-12:00,13:00-17:00(节假日除外)。 

(2)报名要求:报名时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并准确提供投标人名称、联系人、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等相关信息,如提供信息有误,对其产生的不利因素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3)报名地点: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407室。

(4)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邮箱:14949598@qq.com,报名资料为PDF格式 )。                联系人:刘晶

七、协商时间:另行通知。

八、该项目公示时间:2021年2月2日。

九、采购方代表:王龄庆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