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医疗和医保监管服务指导中心党支部三种学习途径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落地见效

发布日期:2021-02-02



 

市医管中心党支部自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通过理论、实践、宣传三种学习途径有力推动了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落实。

一是理论学习有实效。以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专题党课、开展“建党99周年”征文活动、主题党日活动、撰写心得体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实践学习有声势。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在“七一”、“八一”、“十一”等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建军大业》《建党伟业》等红色电影,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等活动,推动党员干部的思想境界实现提升。三是宣传学习有阵地。坚持把意识形态落实到阵地管理之中,按照突出党建特色氛围营造,结合中心现有基础设施建设,建立了党员活动室、职工书屋、道德讲堂,充实了党建报刊、杂志和书籍,设置党员风采专栏和电子屏滚动宣传,建立打造了党建文化长廊,变“空白墙”为一块块绘声绘色的“党建文化宣传阵地”,精心打造出党建宣传牌,多层次、多角度、多形式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筑牢意识形态“根据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