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同志参加指导市妇幼保健院党委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2-02


2月1日,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同志全程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察三室副主任毋祺同志、市委组织部二科副科长王建雷同志、市卫健委督导组成员到会指导。党委书记、院长杨言军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杨言军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做了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相互批评。最后,杨言军同志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杨衍佑同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体现了从严从实的要求,大家都能够从本单位及自身实际出发,放下思想包袱,通过思想交锋,增进了相互理解,既体现了党内生活的严肃性,也反映出班子的团结与和谐。这次民主生活会既是一次严肃认真的党内生活锻炼,又是党性观念、思想作风上的一次集中“补钙”和“加油”。

杨衍佑同志强调,市妇幼保健院党委班子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再梳理,建立务实管用的整改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一项一项抓整改,直到抓出效果为止。要聚焦当前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紧盯具体问题、细化整改措施,做到进程可监督、效果可检查。要坚持把建立长效机制与卫生健康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与加强党的建设结合起来,标本兼治,立破并举,抓好规章制度建设,以制度建设固化问题整改成果,切实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为加快推进健康兰州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