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卫生健康局开展走访慰问计生困难家庭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3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对计生困难家庭的关怀关爱工作,让每个家庭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永登县卫健局联合各乡镇,开展了以“情系计生户,真情送温暖”为主题的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县16个乡镇45户计生困难家庭送去新年祝福和慰问品。

    每到一户计生困难家庭,慰问组都会亲切地与他们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随时反映,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努力将日子过得更好。同时,向他们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健康小常识,叮嘱他们要主动配合疫情防控政策,春节期间不聚餐,非必要不外出,继续做好个人防护,安安心心过个好年。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不仅使计生困难家庭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也使我单位充分了解了全县计生困难家庭的生活现状及需求,为今后有针对性的提供全方位服务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