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肺科医院开展庆祝“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6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文明和谐、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 2月25日下午市肺科医院团总支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系列主题活动。

活动在欢快的序曲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兰州市肺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智永做元宵节致辞,对过去一年团总支工作进行总结,高度评价疫情期间我院团员青年展示出来的“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我院青年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提出明确要求。

其次针对我院青年特点,团总支精心策划组织广大党员、团员青年参与了以“念党恩 诵经典”为主题的配乐诗朗诵、体现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的击鼓传“德”小游戏、寓教于乐的创新猜灯谜和踢毽子、跳绳、呼啦圈等友谊竞技类活动。活动将十九大精神、防疫知识、医疗卫生等词语融入其中,充分表达了当代青年作为辉煌历史的见证者、美好未来的创造者、更是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践行者的骄傲与自豪。

最后活动在齐声高唱《我们走在大路上》拉下帷幕。

此次活动气氛热烈,节日氛围浓厚,让党员、团员青年感受到了元宵佳节传统文化的魅力,不仅展示了我院青年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弘扬了团结协作、奋勇拼搏的精神,缓解了疫情期间紧张的工作状态,还拉近了党员、团员青年的距离,进一步增强了医院凝聚力,为医院精神文明建设注入了新的活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