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2020年度市管社会办医院考核结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2-03



 

根据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开展社会办医院考核工作的通知》(兰卫函〔2020397号)及市卫生健康委、市市场监管局、市医保局等3部门联合制定的《兰州市社会办医院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兰州市社会办医院考核细则(试行)》有关规定,市卫生健康委会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医保局成立联合专家组,从依法执业、医疗质量管理、药事管理、临床检验管理、医学影像管理、院感管理、临床用血管理、医院综合管理等方面,对全市35家市管社会办医院开展了2020年度考核评价,现将考核结果公布如下:

一、考核评分90分以上的医院:(排名不分先后,下同)兰州爱尔眼科医院、兰州普瑞眼视光医院、兰州兰石医院、兰州手足外科第二医院、兰州普瑞眼科医院、甘肃锦华医院、兰州五零四医院、兰州瑞京糖尿病医院、兰州慈和堂医院。对以上医院给予通报表扬。

二、考核评分80-90分的医院:兰州医博肛肠医院、兰州仁和医院、甘肃玛丽亚妇产医院、兰州华厦眼科医院、兰州惠正口腔医院、甘肃仁爱妇产医院、兰州康美口腔医院、甘肃省监狱管理局兰州医院(甘肃省康泰医院)、兰州时光妇儿医院、兰州时光激光整形美容医院,兰州手足外科医院、西北民族大学医院、甘肃东大肛肠医院、兰州安宁康美口腔医院、兰州梦想整形美容医院、国营长风机器厂职工医院、兰州中西医结合医院、甘肃利民生殖保健医院(甘肃生殖保健院)、兰飞医院。每年相关部门对以上医院综合监督不少于2次。

三、考核评分70-80分的医院:兰州安定医院、兰州中医脑病康复医院、兰州西京医院、兰州恩慈口腔医院、甘肃省荣誉军人康复医院。每年相关部门对以上医院综合监督不少于4次,对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四、考核评分70分以下的医院:甘肃朗朗台牙口腔医院、甘肃亚东五官科医院。对以上医院给予通报批评,每年相关部门对以上医院综合监督不少于4次,对医院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

如对考核结果有不同意见,可以通过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市卫生健康委反映情况,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需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应提供真实姓名和有效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931-8440255(传真)

电子邮件:lwyzc@163.com

 

兰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131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