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春送暖,健康扶贫――市疾控中心新春送福帮扶志愿服务行动走进全家岔

发布日期:2021-02-05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兰州市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到榆中韦营乡全家岔村开展“迎春送暖,健康扶贫”主题活动,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做好春节疫情防控工作,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而温馨的春节。

凛冽的寒风挡不住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2月5日早上,天气虽然有点寒冷,村落虽然积雪路滑,但是抵挡不住我们大家的振新乡村建设的热情,中心领导和所有帮扶干部来帮扶贫困户村民家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问候。虽然新冠肺炎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困难,但我中心坚持落实党中央关于“优先发展农业农村,举全党全社会之力推动乡村振兴”的战略部署,切实发挥帮扶单位作用,与大家一道为振兴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贡献力量。

中心通过本次“迎春送暖,健康扶贫”帮扶志愿服务活动,不仅使全家岔村村民们倍感温暖,而且摸清了村民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更加增强了中心党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立足本职工作,践行初心和使命,筑牢信仰之基,凝聚前行力量,进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们的卫生健康事业而努力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