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上红手印 春节我在岗 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春期间疫情防控承诺践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07


“我承诺,严格落实防控责任,严格遵守纪律要求,随时到岗到位,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干部应有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担当;带头遵守疫情防控要求,严格落实个人防护措施,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节日期间,不串门、不走亲、不访友、不聚会、不聚餐……用严谨的态度和踏实的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2月5日上午,市卫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举行“我是党员我承诺,疫情防控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郑重承诺并集体按上了红手印。

“疫情防控,卫健先行。”春节来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人民群众时刻感受到党组织就在身边,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市卫健委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积极参与和发动广大党员干部投身到疫情防控中来,以重要节点防控、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和疫情风险监测预警为抓手,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党旗在每一个疫情防控的阵地高高飘扬。

“作为一名党员,更是一名卫健委机关干部,我将坚守岗位,冲锋在前,全力保障群众安心过节。”市卫健委疾控科科长王强在签订承诺书后表示。

市卫健委第三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刘畅签订承诺书后说:“这张按满红手印的承诺书,虽轻如鸿毛,却重逾泰山。它是最铿锵的誓言!春节期间,我时刻听从组织召唤,随时到岗,随时为疫情防控出一点力”。

“万众一心抗疫情、越是艰险越向前。保障春节期间疫情指挥体系高效运转,我们不缺位、勇作为,疫情防控我先行。” 市卫健委中医科科长杨征的一句话,道出了这份承诺的意义,更道出了卫生健康工作者筑牢疫情防控堡垒,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的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