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关区人民医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2021年3月23日上午,城关区人民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区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医院班子成员出席大会,对医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具体部署安排。医院部分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组长共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先后部署开展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三严三实”、“两学一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集中教育。今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时刻,党中央作出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决策部署,有着重大而深远的历史意义、现实意义和战略意义,我们要深刻理解和把握。

医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银书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党史学习教育是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效延续,进一步夯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基的重要载体,锤炼医院全体党员干部政治品格和优良作风的必然要求。二是明确基本要求,把握核心要义,确保落实落细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全院要牢牢把握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确保学习教育始终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三是强化组织保障,合理统筹安排,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落实,做到人人有笔记,人人有心得。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2021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科室要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做到任务上身、责任上肩、工作上心、措施上手,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

会议要求,医院中层干部要带头学好党史,主动抓好支部、科室的学习教育,迅速在全院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务实举措,不断激发全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奋斗热情和担当精神,为推动医院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夯实信仰之基、筑牢思想之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