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4日,市卫健委组织召开兰州市“十四五”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规划座谈会。市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海霞主持会议。兰州大学罗臻教授、委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各区县卫健局分管领导、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参会。

座谈会上,规划发展与信息科就《规划》(讨论稿4)草拟情况作了说明,兰州大学课题组罗臻教授汇报了规划编制的总体思路、调研内容及编制过程,介绍了《规划》的基本框架和内容。各区县卫健局、委属各单位、机关各科室结合工作实际,对“十四五”时期提升市、县、乡、村四级医疗服务能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促进中医药事业和老龄健康事业发展、加强公共卫生体系和重大疫情防控救治体系建设等方面工作提出了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委党组成员、副主任杨海霞要求:本次座谈会上征集到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要认真归纳总结并对《规划》作进一步的补充、完善,提高《规划》的严谨性、兼容性和有效性。《规划》要做到突出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特点,统筹安排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并与国家、省、市等相关规划相衔接,下一步做好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专家评审、报审等工作。力争在“十四五”时期实现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