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在市卫健委机关熠熠生辉

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5日是全国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绿色生活理念,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医学会联合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永葆先锋本色”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唱响新时代雷锋精神赞歌,引领党员干部把学习、弘扬、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在市卫健委机关熠熠生辉。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 ...”一曲熟悉而优美的旋律响彻兰州市卫健委机关党员活动室,全体党员集中学习雷锋同志光辉事迹,认真观看电影《雷锋》,一起重温雷锋在革命岁月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博大情怀与崇高境界。随后,全体党员面朝鲜红党旗,高举右拳,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句句誓言掷地有声,铮铮誓言中坚定为民服务初心,传承弘扬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于润物细无声中入脑入心,学雷锋就会成为一种习惯和自觉,雷锋精神就会时时开花、遍地开花,把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一种信仰和一种动力。”机关支部党员杨征感慨地说。

 细柔的春风馨香满怀,和煦的阳光温暖惬意。最后,党员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统一佩戴党徽,部分党员手持垃圾袋和垃圾钳等清洁工具,沿着黄河南岸拾捡草坪和道路两旁的废弃物、纸巾、果皮等垃圾,部分党员深入办公大楼帮助物业管理人员擦玻璃、大扫除,大家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成为阳春三月最美的“一抹红”,用实际行动掀起爱护家园、美化环境的良好氛围,用党员点滴之力感染群众共建美丽城市,携手擦亮黄河之滨也很美的靓丽底色。

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架起了党员与群众的连心桥,激发了党员干部深入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丰富了党支部政治生活,增强了机关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大家一致表示,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学习革命先辈先进事迹,用党史洗涤心灵之尘,让党史激发奋进之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