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烈士功绩 弘扬烈士精神--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致敬”的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5


 


3月3日上午,兰州市烈士陵园英魂苑内松柏苍翠,庄严肃穆,刻有“陈红军烈士(1987年3月—2020年6月)”大字的方形墓碑前安放的遍地鲜花,寄托着人们对烈士的怀念和敬意。兰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体党员在兰州烈士陵园开展了“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致敬”的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书记、党委委员代表向卫国戍边英雄陈红军烈士敬献花篮,全体党员肃立默哀,手持黄色菊花的疾控人,庄重地将鲜花放在墓碑前,并深深地鞠躬,表达了对烈士的无限崇敬和深切缅怀。

陈红军烈士是陇南市两当县人。从西北师范大学毕业投笔从戎后,他在风雪边防线上战严寒斗酷暑,任劳任怨,至死无悔,在33岁风华正茂时,为了祖国疆土的完整,献出了年轻而又宝贵的生命。我们的岁月静好、国家的长治久安,就是因为有英勇的战士在负重前行,甚至壮烈牺牲。陈红军戍边卫国、忠于职守、敢于斗争、不畏牺牲的这种战斗精神、英雄气概,激励着每个人百折不挠拼搏、顽强不屈奋斗,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

全体党员参观了兰州战役纪念馆和红星照耀中国馆,实地感受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崇高的革命情怀和大无畏的牺牲精神。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旗争辉,以实际行动继承烈士精神、勇担使命的信心和决心。

没有生而英勇,只有选择平凡而无畏。全体党员表示,要坚守疾控工作者全心全意守护人民群众健康的初心,立足岗位奉献,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为民情怀,以保障人民生命安全与健康为使命,守土担责、守土尽责,护佑群众健康,用行动书写忠诚,用实绩彰显担当!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