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兰州卫健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随着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市卫健委全系统上下杜绝浅尝辄止、学用脱节,坚持深思细悟、知行合一,切实把自己摆进去学习党史,深刻学习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和时代品格,从党的百年伟大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检验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党史学习成果,4月13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开展了“以考促学、以学促思、以思促行” 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市卫健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试。

本次测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内容针对性强,涵盖中国共产党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等相关知识,旨在全面检验前期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审视自身不足、补齐认识短板,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测试现场,参考人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认真审题作答,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市卫健委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砥砺品格,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