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河区召开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0



 

4月14日,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暨爱国卫生工作会议召开。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查永国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宗仪同志,区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候选人魏政国同志出席会议,区政府副区长李琦同志主持了会议。各乡镇、街道及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区卫健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乡镇卫生院和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0年和“十三五”期间全区卫生健康及爱国卫生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签订了《2021年度卫生健康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并对2018-2020年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健康机构进行了表彰授牌。

会议指出,“十三五”以来,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固树立大卫生、大健康理念,紧紧围绕全区“十三五”卫生健康事业目标任务,战胜诸多困难风险,迈出了健康七里河建设新征程的坚实步伐,卫生健康事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卫生健康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力同心、攻坚克难,勇担使命、冲锋一线,协同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单位全力以赴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使我区疫情防控做到了可防可控,没有出现一例聚集性疫情,全区医护人员做到了“零感染”。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全区卫生健康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持续推进健康七里河建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均衡布局,构建强大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实现健康扶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奋力推进全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