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总体国家安全观重要论述及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全民形成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保健局党支部按照《关于开展市直机关2021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员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2021年“4.15”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日—15日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和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结合“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组织党员在安排的时间内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政治局第二十六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传统安全与非传统安全知识等重点内容进行学习,使广大党员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强大合力。

二是集中宣传,营造氛围。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通过制作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栏、印制法治宣传资料等方式,广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营造了浓厚法治氛围。

保健局党支部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党员干部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各项安全工作,更好的服务推进维护国家安全战略贯彻落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