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专题党课辅导

发布日期:2021-04-20


4月16日,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开班仪式暨专题党课辅导。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班子、中层管理人员及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会议。党委书记、院长杨言军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开班式上,杨言军同志指出,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既是党史学习教育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更是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理论水平的重要载体。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通过集中读书、交流研讨、党课辅导、参观教育基地等形式,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着力从党的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和智慧养分,进一步增强对党的宗旨认同、情感认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杨言军同志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学好党史和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在回顾光辉历程、总结宝贵经验中激发爱国热情,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把学习教育焕发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对党忠诚、履职奉献、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以昂扬姿态奋力推动兰州市妇幼保健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兰州建设再上新台阶。

在读书班上,省委党校王怀强教授作了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为主题的专题党课辅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