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企业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30


党史学习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激发支部活力。4月29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结合“第19个职业健康宣传周”活动,联合甘肃梅隆石材集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进企业送健康”主题党日活动,唱响“共创健康兰州,共享职业健康”大合唱,着力营造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的浓厚氛围。

活动中,支部党员佩戴党徽、精神抖擞,带着对一线劳动者职业健康的关心厚爱之情,在甘肃梅隆石材集团党支部书记周玲同志带领下,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石材生产加工、装饰销售为一体的发展模式,现场发放防尘口罩300个、《职业病防治核心知识手册》100本,让一线劳动者真切感受到市卫健委机关党支部的真情温暖,切实增强职业病防治个体责任意识。“一个支部就是一面旗,一名党员就是一盏灯。”支部党员依次参观梅隆石材集团党支部党建阵地、石材精品文化展览区,折射出梅隆人伟大的工匠精神和平凡的奉献情怀,触碰和启迪了在场党员思想灵魂。随后,市卫健委职业健康科负责同志对用人单位必须落实的职业健康主体责任进行专题培训,就维护劳动者健康权益提出指导意见,筑牢织密职业健康防护网,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职业健康业务与支部主题党日互促共融的探索实践,也是一件职业健康宣传教育走深走实的民生实事,有效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活动最后,开展了党员读书会分享活动,引导激励党员干部深学党史悟思想,真正把读书作为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修好党史“必修课”,精通专业”公共课”,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融会贯通,努力达到增信、明理、崇德、力行的效果,用信仰之光照亮前行之路,用实干劲头展现党员风采,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