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健委主要领导带队赴外开展招商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招商引资工作会议要求,切实做好2021年度集中赴外招商工作。4月25日—30日,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招商小组,赴杭州、上海等地开展招商活动。

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招商小组参加了2021中华医院信息网络大会(CHINC)和2021年中国医院建筑与装备创新发展大会(HCDE),向参会企业家介绍了我市近年来的经济发展、产业布局、营商环境,并对全市6个生物医药产业项目进行重点推介,确定意向考察企业3家。在上海中如智慧能源集团,招商小组参观了企业展览馆和新产品展示,主持召开招商引资专题推介会,与企业负责人就医疗领域低碳水储能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在上海全景医学影像诊断中心、上海市质子重离子医院,招商小组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医院管理运营、PET/MR(是目前全球前沿的用于肿瘤筛查和诊断的医学影像设备)筛查演示、远程诊断中心、临床科研等项目建设情况,并就建设医学影像诊断中心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招商活动期间,招商小组与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联合举行招商引才洽谈推介活动,邀请部分在沪三甲医院陇籍名医和生物医药领域专家,就人才引进、项目投资进行磋商对接,与凌锋基金会上海联络处就建设健康小屋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