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肺科医院举办手卫生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在2021年世界手卫生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措施,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强化医院感染控制理念,普及手卫生知识和最新规范,提高医务人员手卫生依从性,预防与控制医院感染的发生,保障医疗质量及安全,兰州市肺科医院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以“关爱生命、手护健康”为主题的手卫生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为期一周的活动中,编印并向广大患者、全院工作人员发放了手卫生宣传册,通过制作、发放印有手卫生知识的鼠标垫,大屏幕滚动播放手卫生知识等方式,进一步强化了医务人员手卫生意识;通过开展手卫生规范培训,手卫生理论知识与技能操作比赛,手卫生摄影比赛和手卫生舞蹈等一系列活动,巩固了手卫生知识,规范了医务人员手卫生操作行为,树立手卫生新理念,营造“关爱生命、手护健康”的良好氛围。活动还邀请了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甘肃明睿心理服务中心理事长季春晖为医务人员做了主题为《从容工作,微笑生活》的心理健康专题讲座。

院党委书记、院长王智永在活动总结时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医院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是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此次活动的举办,起到了抛砖引玉的作用,全院党员干部要守正创新、开拓进取,激励广大职工心向党、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激发全体职工钻研业务的热情,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发有为,努力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