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开展对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员工节前慰问及义诊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06


4月28日,在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践行 “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服务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提高基层人民群众健康意识和口腔预防保健能力,兰州市口腔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在异地新建项目开展“关爱建设者,口腔义诊进工地”活动,为在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部辛苦工作的中建八局管理人员及一线劳务工人进行口腔义诊,并向中建八局项目部和劳务工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在义诊活动现场,医院医务人员围绕劳务工人健康需求,开展义诊、健康咨询,普及口腔疾病预防保健知识,对中建八局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仔细的开展口腔检查,精心为他们进行量血压等常规检查,并针对劳务工人的口腔健康情况,我院医护人员耐心地指导各种日常注意事项。

此次活动共计为50余名劳务工人进行诊疗服务及口腔疾病预防、健康知识宣传等,我院医务人员用精湛的医术和耐心地服务赢得中建八局项目部管理人员及劳务工人高度赞扬。

为了确保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工期进度,中建八局项目部及施工人员加班加点、不辞劳苦,始终坚持创新管理,现场管理细致规范,以计划督促进度,用标准严把质量,并着力加大现场安全投入力度,严格执行安全制度,从而保质保量保安全完成了各项工期节点和任务目标。目前建设情况进展顺利,北楼负二层完成80%,南楼负二层完成20%。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卫健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中建八局项目部和一线施工人员的艰苦努力下,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定会如期完成主体封顶的目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