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卫健委包抓领导督导检查我区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26日,省卫健委包抓领导强莉处长深入七里河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区卫健局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强莉处长先后前往疫苗接种点、兰州中心、兰州西客站,就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等工作进行实地检查。强莉处长在疫苗接种点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情况,仔细查看接种点设置、全流程接种服务、医疗救治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在兰州中心和西客站仔细查看入口健康码查验、体温检测等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落实情况。

督查中,强莉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各单位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一要做好重点场所管控。“两站一场”、商场超市等人员密集场所实行“二码联查”,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一米线排队等,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二要做好重点人群防护。兰州西客站作为全省疫情防控重点场所,落实好西客站工作人员日常核酸检测频次,有效应对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三要做好疫苗接种。对辖区18岁及以上目标人群疫苗接种情况开展全面摸底排查,做到情况明、底数清,对无接种禁忌症尚未接种的目标人群进行再宣传、再动员,尽最大力量动员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及早完成疫苗接种。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