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登县卫健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8-27



 

8月11日,县卫健局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宣讲会,会议邀请县宣讲团成员、永登县红色纪念馆副馆长祁重泰同志进行宣讲。局属各支部委员及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40余人参会。

会上,祁重泰以“伟大成就 伟大号召”为主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伟大事变、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和伟大号召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发布的重要讲话,全面、准确、深入解读了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讲解了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并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意义、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和深远影响、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等问题进行了系统讲解。同时,结合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祁重泰围绕永登县历史文化,从“史前文明、灿烂悠远,丝路重镇、秀美山川,文化名镇、古道生辉”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党员对永登县历史文化的了解和认识。

会后,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宣讲会为新起点,继续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努力工作,不断传承革命薪火,为全方位推进永登县卫生健康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