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生健康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 “深入学习法治文明,构建依法从业理念”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1-08-27


为进一步丰富主题党日的活动形式,提高中心党员干部法治建设思想理论知识,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全面依法治国,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的思想内涵,进一步发挥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为全面促进中心党建工作协调发展、整体推进,充分发挥党支部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市卫健服务中心党支部于8月6日赴兰州市城关区法治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深入学习法治文明,构建依法从业理念”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城关区法治文明实践中心已建成场馆面积3080平米,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反邪教馆》、《禁毒馆》、《法治馆》、《安全馆》四个特色鲜明的主题馆。通过聆听讲解,感受数字多媒体“全方位高清晰场景式模拟系统”“禁毒预防宣传”等前沿科技带来的视觉感受。通过参与“毒驾模式体验”、“法坛争霸竞赛”、“模拟消防灭火与逃生”等演练项目,接受法治教育,学习防毒禁毒、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依法从业的意识和能力,进一步增强党员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自救能力。

紧接着,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齐跃军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涉及反邪教警示教育、禁毒预防教育、法治能力教育、消防安全教育等四个方面的内容。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学习内容全面实用,中心党员职工收获满满,纷纷表示依法从业是我们每个人肩负的重任和使命。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依法从业的能力,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