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乒乓球代表队在2021兰州市第九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日期:2021-09-06


2021年9月3日至5日,由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兰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兰州市肺科医院联合组成的市卫健委乒乓球代表队出征2021兰州市第九届“双拥杯”乒乓球邀请赛。本次比赛由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主办,兰州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兰州市体育局、兰州警备区政治工作处、兰州市乒乓球运动协会承办,各区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驻兰旅以上部队、市双拥领导小 组成员单位、各党政军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学校、各区县乒乓球协会和行业协会、各乒乓球俱乐部的45个单位、77支代表队、400多名运动员、领队、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参加。旨在通过开展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活动,开创新时代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共创未来的生动局面。

兰州市卫健委乒乓球代表队由市肺科医院书记、院长王智永与市三院院长杨晋梅挂帅指挥,并带领全体队员奋力拼搏,披荆斩棘,战胜了940医院、市国资委、市应急管理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诸多实力强劲的对手,最终取得了男子团体第五名、女子团体第四名的喜人战绩。通过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兰州市卫健系统招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优良作风,体现了兰州市医务工作者能文能武的超群素质和服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保障人民健康大局的坚定决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