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副主任方书英一行调研我市医养结合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7



    6月22日,市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主任委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书英一行对兰州市医养结合工作进行专题调研,对市人大代表提出的《关于重视扶持民营医养结合养老服务机构的建议》进行现场督办。

调研组采取实地查看和座谈交流方式,先后深入皋兰县综合福利院、什川颐养中心、美好家园(安宁)孝慈苑养老服务中心和甘肃金益康医养服务中心4家养老机构,重点了解民营医养结合机构的发展情况,详细询问了机构的运行模式、医养结合工作开展、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

调研组对市卫健委推进医养结合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实地调研,就更好推动全市医养结合工作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全市医养结合各责任单位要站在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战略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医养结合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挥职能部门作用,解决医养结合工作的堵点难点,推动国家和省市关于支持医养结合发展的各项政策落地生根。要大力扶持民营医养结合机构发展,鼓励社会力量兴办医养结合机构,为老年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健康养老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