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6-28



6月24日,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委系统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兰州市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对委系统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举措,是全面落实省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系统推进省委“四强”行动战略和市委“重振兰州辉煌”奋斗目标的重要抓手,更是推动青年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广大青年群体实现人生价值的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行动自觉。委系统各级党组织、团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必须充分认识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工作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更好地把委系统广大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起踔厉奋发、笃定前行的青春活力。二是崇尚担当实干,全力推动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任务落地见效。委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党建带团建制度机制,经常研究解决共青团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热情关心、严格要求团干部,支持共青团按照群团工作特点和规律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加强对委系统团组织的锻造培养和严格要求,在践行为党育人使命上多支持,在始终紧贴中心大局上搭平台,在密切联系服务青年上建机制,在落实从严治团要求上压担子,确保团组织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三是加强协调配合,着力营造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良好氛围委系统各单位要把建设青年发展型城市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把关心关爱青年成长成才的具体措施贯穿工作的全过程,更多从政策和机制层面入手出真招、出实招,努力解决青年“急难愁盼”问题,在青年宜学、宜居、宜业等方面,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实践经验,更好服务青年成长发展,充分发挥青年创新创造潜能,激发青年干事创业活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