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卫生健康委成功举办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师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6-30



 

6月30日,市卫生健康委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市卫生健康系统《医师法》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行,激励和引导广大医师深入学习掌握《医师法》,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宣贯氛围。

经过赛前学习培训和层层筛选,来自各县区、委属各医院共15个参赛队、45名队员参加竞赛。竞赛现场,各参赛队伍全力以赴,既拼反应能力,又拼知识储备,各队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队员们激烈而又精彩的抢答,专家评委紧贴医疗工作实际的点评,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热烈喝彩。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共产生团体奖项6个、优秀组织奖4个,同时对在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个人颁发了最佳选手奖。

通过举办此次竞赛活动,对推动各级医疗机构深入开展《医师法》宣贯活动,全面了解和深刻把握《医师法》的新规定和新要求,知晓明晰自身的权利、责任和义务,在执业中依法保护自身合法权益和履行法定义务起到了积极作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