皋兰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中医药法》、 《甘肃省中医药条例》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中医药法》是我国第一部全面、系统体现中医药特点和规律的基本性法律,是中医药领域的根本大法,在中医药事业发展中具有基础性和全局性的作用,是开展中医药工作的基本遵循和依据。为深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医药法》和《甘肃省中医药条例》的贯彻落实,推动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提高辖区居民对 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的了解,不断发展和弘扬中医药文化。6月29日上午,皋兰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县人民医院、县中医医院、县卫监所开展了《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相关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义诊活动等方式,为居民宣传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相关知识,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居民讲解中医药法和中医药条例内容,对常见病进行中医健康指导,同时普及日常生活中简单易行的治疗手法,让居民了解中医药知识,让中医药在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工作中得到广泛应用。本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居民对中医药法和中医药健康知识的关注度和知晓率,更深层次地了解认识了中医药。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100余人提供健康咨询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