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团队在省级大赛中喜获多项荣誉

发布日期:2022-06-30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甘肃省脑卒中防治关键技术普及,展现我省脑血管病防治领域优秀临床医师风采,全省脑卒中适宜技术技能大赛于2022年6月25日在定西市人民医院举办,本次大赛分国家高级卒中中心组和省卒中防治中心组两个层级,我院神经内科派出由彭小兰主任医师领队,司江华副主任医师、刘大龙主治医师及梁志娟主治医师组成的团队参赛。彭小兰主任医师兼任本次大赛省卒中防治中心组评委,司江华副主任医师兼任本次大赛主持人。在此次甘肃省脑卒中适宜技术技能大赛中,我院神经内科团队表现优异,展现出卓然风采,取得优异成绩,在全省13家国家高级卒中中心组成的参赛队伍中,我院神经内科团队以总成绩第二名取得团体二等奖的荣誉,最终团队获得“高级卒中中心组团队二等奖”,司江华副主任医师和刘大龙主治医师获得“高级卒中中心组个人二等奖”,梁志娟主治医师获得“高级卒中中心组个人三等奖”。


在此次技能大赛中,我院神经内科团队以扎实的理论基础、优秀的临场应变能力、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与肯定,充分对外展示了我院神经内科综合实力与水平。

通过此次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院神经内科脑卒中诊疗水平,在今后的工作中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神经内科将继续秉承“生命至上、防治结合、远离卒中”的理念,时刻保护您的脑健康!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