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和创聚合力 同心抗疫促发展”——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7月1日,市卫健委机关第一党支部联合甘肃移动兰州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和创聚合力 同心抗疫促发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干部深入5G数据联合创新中心参观学习,深入了解5G、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在医疗、教育、生活、政务、工业等领域的深度应用,沉浸感受红色文化资源运用5G+VR、云上展馆等新型信息化手段打造的党建平台。

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参观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5G、人工智能、物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新型信息技术与经济社会民生深度融合发展及应用前景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主动学习,以新理念、新知识面对数据时代的到来,以信息化技术为支撑,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