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读者魅力 增强文化自信--市医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党支部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4


为进一步丰富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提高中心党支部创造力和创新力,提升党员干部文化修养,增强文化自信,深层次感受文化在社会发展、工作创新和个人能力提升方面的重要作用,在喜迎建党101年之际,市医管中心党支部联合兰州手足外科医院党支部前往读者出版集团共同开展“感受读者魅力 增强文化自信”主题党日活动,号召干部职工多读书、读好书,在书香中陶冶情操、开阔视野,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丰富才干。

活动现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读者出版集团历史展厅、读者博物馆、读者插图艺术馆和读者晋林工作室,聆听了《读者》杂志的办刊理念、创刊历史、成长历程、插图艺术、数字出版等方面的情况,现场感受了《读者》杂志和读者集团发展、演变、创新、改革的历程。在读者晋林工作室,一件件不同主题的手工书系列,一幅幅精美绝伦的手雕刻艺术品赢得了大家不断的称赞,同时也被创作者投身艺术、忘我工作的精神所深深感动。

通过参观、沟通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读者》杂志追求卓越、不断进步的工匠精神,长期以来为人民提供优秀精神文化的责任和担当使大家备受鼓舞,我们要以《读者》杂志所彰显出的“读者精神”和“读者力量”为指引,不断增强对中国优秀文化的认同感,立足本职,继续做好对全市医疗机构的服务工作,努力在规范医疗机构服务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上下功夫,为健康兰州建设贡献市医管中心的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