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结友谊 生命时速保平安---兰州市医管中心向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赠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8-03



“健康所系、性命相托,危难时刻、更显伟大。”8月3日,兰州市医管中心向甘肃省紧急医疗救援中心(120急救中心)赠送锦旗,表达在我市疫情防控期间默契配合、通力合作、共救病患的感激之情。

疫情期间的“非绿码”患者医疗救治工作最关键的环节就是要保证转运渠道畅通和转运运力的及时到位,确保每一名急危重症患者都能安全、快速送至医院进行救治。自今年上半年“03.05”疫情承担市级“非绿码”患者医疗救治专班工作任务后,市医管中心积极主动与120急救中心沟通对接,建立了专门联系机制,当中高风险区、隔离点及“非绿码”急危重症患者出现紧急情况需要立即就医时,专班工作人员就近就便联系有救治能力医院与联系120救护车接送病人同步进行,与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全力保障患者得到及时有效救治。本轮疫情,双方之间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相互配合更加顺畅,亲密无间,结下了同心抗“疫”,并肩战斗的深厚友情。截至8月2日24时,本轮疫情累计救治中高风险区、隔离点及“非绿码”患者4000余人次,其中通过120途径转运2100余人次。

一面锦旗,表达的不仅仅是一份感激之情,更是对众志成城、共克时艰、齐心战“疫”精神的深刻诠释。此外,市医管中心还联系爱心企业为120急救中心捐赠了价值7000余元的抗疫物资,齐心共筑战“疫”屏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