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召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3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踏踏实实学党史,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10月12日下午,市卫健委召开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等内容。机关两名党员结合本职工作和学党史谈体会,深刻感悟本源力量,一致表示要以昂扬精神状态做好本职工作,以责任践行初心,用担当履行使命。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贯彻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感悟真理的力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人民群众身体健康护航。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在悟思想上下功夫,踏踏实实学党史,继续开展好“学党史谈体会”的活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做好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