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封顶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在位于城关区雁园路的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施工现场,举行该院异地新建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杨衍佑,兰州建德工程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中建八局甘肃分公司、市级卫健系统各单位负责人,以及市口腔医院职工代表参加封顶仪式。

兰州市口腔医院始建于1972年,是甘肃省内建院较早、门诊人次位列前茅、规模较大的,集医疗、科研、预防、培训为一体的口腔专科医院,属兰州市事业单位。医院总建筑面积3300平方米。设置临床专业科室和辅助专业科室18个,口腔医疗开展的业务已经基本覆盖三级口腔医院要求的业务范围,拥有牙科综合治疗椅等齿科专用设备200余台。医院率先于1998至今年引进开展国内外口腔领域的五大高、精、尖端临床诊疗技术:口腔显微镜根管诊疗技术、CAD/CAM(计算机辅助设计与制作)全瓷修复诊疗技术、锥束三维牙科CT诊疗技术、种植修复诊疗技术和齿科3D打印技术,并积极以本院为中心在兰州地区及甘肃省推广普及,为甘肃省口腔卫生事业的全面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兰州市口腔医院异地新建项目是市属重点建设项目,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滩中心地带,项目于2020年8月13日正式开工建设,总建筑面积约4.6万平方米,项目概算总投资6亿元,预计2022年底交付使用。医院主要建设住院部、门诊楼、综合服务中心、急诊楼、科研业务楼等,计划床椅位500余张/台,计划人员编制666人,内设机构52个,建成后是一家集医疗、预防、保健、综合服务等内容于一体的公立口腔医疗保健机构,为群众提供更优质的口腔医疗保健服务,力争建设成为“全省第一,西北一流,全国知名”的智慧化三级甲等口腔专科医院。项目的建成和投入使用,是全甘肃省乃至全西北地区口腔事业的里程碑,对提升口腔医疗质量和服务能力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彻底改善口腔医院新形象,为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兰州市口腔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医院将始终秉承“您的口腔健康,我们用心呵护”的办院宗旨,努力打造国家口腔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区域口腔医疗中心,继续坚持走防治结合的发展道路,乘势而上,创建患者信任,行业领先,职工满意的一流口腔医院。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