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4


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尊老、敬老、爱老、助老氛围。10月14日,市卫健委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重阳节主题党日活动,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万林,离退休老干部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谢燕作《幸福生活我做主》专题健康知识讲座,她从老年人的生活规律、环境等方面的改变深入浅出地分析了老年人出现心理问题的原因,并讲解了心理健康知识以及心理疏导的基本方法和技巧,老干部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起正确的健康理念。

活动中,组织委员向老干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并为老干部发放党史学习理论读本。退休老干部们畅所欲言,对委领导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在疫情期间取得的成绩倍感欣慰,对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老干部纷纷表示将更加关注我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和变化,为健康兰州建设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活动,即深入了解退休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又弘扬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退休老干部们切实感受到来自大家庭的温暖。“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让我们祝愿所有老年人健康、长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