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卫健委在“老年节”来临之际开展走访慰问

发布日期:2021-10-14


10月13日上午,在“老年节”即将来临之际,市卫健委副主任杨海霞一行慰问了我市部分高龄、失能及获得“光荣在党50年”老年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家住甘南路99岁的郭三泉老人,是参加过解放兰州战役、抗美援朝战斗的一名老军人,至今身体内仍有弹片存留,杨副主任来到郭三泉老人家中和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为兰州的解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嘱咐家人要照顾好老人的生活,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并祝福老人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在走访慰问中,杨副主任说,老年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营造重视老年人、关爱老年人、善待老年人的良好社会氛围,着力解决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广大老年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老年人拥有更加幸福祥和的晚年生活。

随后杨主任又来到秦安路、平凉路、甘南路看望慰问了3位老人,送去了节日问候,祝福老人们身体健康,颐养天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